甜味呱子

随便写写,随便看看

【AM】They meet.

亚梅深夜60分的梗 蓄谋已久的偶遇
好喜欢他们第一次相遇的场景!!!
写的很随意……所以大家也看得随意点


已经是今天第三次见到那个男孩了,亚瑟心想,如果再不采取点行动,也许他就要离开了。他在房间里朝窗外张望,果然梅林还在皇宫门口的广场上东张西望。
“莫甘娜,快帮我想想怎么才能引起一个人的注意。”亚瑟急冲冲地推门而入,吓得化妆化到一半的莫甘娜尖叫起来。
“你不是自称不论是谁都会被你迷倒吗?怎么,挫败了?”
亚瑟随手拉了张凳子坐下,右手揉了揉皱紧的眉头。
“我想给他一个难忘的初遇。”他似乎在努力思考,声音都变得有些低沉。
莫甘娜深深地看了他一眼,无奈地摇了摇头:“要我说,你就把你最自豪的一面展现给他不就行了。”
“你说的对!”亚瑟拍案而起,瞬间从房间里消失了。

梅林初来卡梅洛特,对这里的一切都充满好奇。所以他趁着出来送药的机会大肆打量这个繁荣的城市,直到他在路上看到了一个少年被欺凌。
“Hey,my friend. That's enough.”梅林的语气永远都这么温柔,却也因此毫无气势。
果然对面的金发“混蛋”一副桀骜不驯的模样向他走来:“我们认识吗?”
梅林忍不住笑出来,伸手报上自己名字。然而对方并没有那么友好:“所以我们并不认识?可是你说我是……朋友?”
……
梅林直到监狱里还在腹诽那个金发混蛋,并且表示自己永远也不会理那个讨厌鬼。

亚瑟心满意足地问莫甘娜:“怎么样,你觉得他爱上我了吗?”
莫甘娜摸着新涂的指甲油,默默地白了他一眼。

评论(15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