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味呱子

随便写写,随便看看

【AM】Never die (二战au)1

首先这是 @虫木斤 点的梗!

军二代二瑟×犹太俘虏梅林的设定!不喜误入!

然后大概会有3更或者2更……为什么不一发完呢?因为我想写得精细一点。。。

还有就是,不会有肉大概……因为我还是个宝宝!

下面开始


***

魏玛的风吹得很肆虐,梅林站在铁丝网边上面无表情地看向远方。
这里是布痕瓦尔德,这里是充满血腥与压迫的集中营。
被抓来这里应该有一周了吧,梅林这么想着。在这个如炼狱一般的地方生活,让他有些分不清白天与黑夜。
暴雨还在下着,梅林仿佛听到远处传来了哨声。他不确定地回头望了一眼,这才发现他的同胞们已经在营房门口排好队列了。
“这个小子怎么回事?”
梅林气喘吁吁地跑来后听到的第一句话便是这个。他慌乱地低着头,惊恐的大眼睛无主地乱瞟。
这么多人,看守应该不会记得我。梅林这么安慰自己道。
“报告长官,这个人头部受过创伤,所以智力有点问题。”
好吧……他忘了自己算是集中营里的知名人物。梅林在心里默默咒骂看守一百遍。

前来的长官似乎对他有了些兴趣,或者说是对他的智力有了点兴趣,又问道:“他会做日常杂务吗?”

梅林有些搞不懂他究竟要干什么了,只听到看守回答:“是的,长官。”

“那好,就他了。”

这是梅林听见的最后一句话。长官话音刚落,一个黑布袋就套住了梅林的头。他不敢乱动,任由两个士兵压着他向前走。

他甚至不知道等待他的是不是死亡。

 

梅林被押上车后睡了一觉,昏昏沉沉中感觉自己又被转移到了别处。头套被摘下来的时候,他眯着眼睛,恍惚觉得自己来到了天堂——

——这是什么地方?怎么和集中营完全是两个世界?

梅林的眼睛又灵活起来。他看见了光滑的地板、被粉刷雪白的墙、笔直的走廊,和走廊尽头缓缓走来的金发青年。

青年并没有正眼看他,而是和之前的长官说起了话。

“亚瑟,这是我给你找来的佣人。”长官的语调依旧波澜不惊,“他的智力有问题,不用担心他会做出什么逃跑的事。”

金发青年鞠了一躬,“谢谢,父亲。”接着向梅林伸出手,却发现他的双手正被绑在一起,于是只好假意摸了摸鼻子。

“你好。你叫什么?”

“梅林。”梅林很听话地回答。他似乎明白了自己并不会受到死刑,心里舒畅了许多。

青年点点头,抓起绑住梅林双手的绳子牵着他走了。梅林不敢随便说话,只好安静地跟着。

“你不问问我叫什么?”

“啊?呃……你叫什么?”梅林磕磕巴巴地回答,顺便将到处飘散的思绪收回来。

然而对方似乎并不打算告诉他。因为他说……

“你问我,我就必须告诉你了吗?”

……

梅林在心里对青年翻了个大大的白眼。他严重怀疑智商有问题的是面前这个拥有柔软的金发、像天使一样的菜头。

“你说什么?”被当成“菜头”的青年突然停下脚步,梅林一下就撞在了他的背上。“我好像听见你说……菜头?”

糟了!一不小心说出声了!梅林睁大了眼睛惊恐地看着他,生怕对方突然刷来一耳光。

结果并不像梅林所想,青年只是笑着大力地揉了揉梅林微卷的头发,疼得他嗷嗷大叫,对方似乎笑得更开心了。

果然他才智商有问题。梅林更加确定了这一想法。


评论(23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