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味呱子

随便写写,随便看看

【AM】迷你迷你梅(四)

梅林静静地装死,尽量不去想自己又是光着身子被亚瑟抱在怀中。

可偏偏亚瑟不可能这么轻易地放过他。他一会按一按梅林的脑袋,一会又戳戳他的肚子。看着梅林乖巧的模样,亚瑟满意极了。

“喂梅林,你能不能一直保持这个大小?”

梅林想象了一下,觉得那样实在是太恐怖了,立马气愤地说:“你想得美!”

可惜他的声音真的很小,等传到亚瑟耳朵里,就一点气势都没有了。

“说真的,你这个样子比平时可爱多了,还很乖,不会说一大堆废话。”

“……”梅林想了想,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反驳,于是干脆翻了个身背对着他。

亚瑟见状,鬼使神差地在梅林屁股上捏了一把。

“亚瑟!”

梅林一下子跳起来,站在亚瑟手上怒视着他。然而这在亚瑟眼里,就好像一只瞪圆了眼睛的小仓鼠。

梅林看到亚瑟嘴角流露出诡异的笑容,赶紧把自己关键部位捂住。

“少在那傻笑,还睡不睡觉了?”

亚瑟把梅林放在软软的枕头上,和他平视,一脸严肃地说:“我什么时候说过要和你一起睡了?”

梅林此时已经用被子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,听见亚瑟这么说,才发现好像自己确实没理由在这里过夜,兴许盖乌斯还在等着自己呢。

于是他又从被子里钻出来,再用毛巾把自己裹一遍,说:“你说得对,那我回去了。”

亚瑟却翻身上床,一手拽着毛巾的边缘,把梅林拉到自己怀里。

“你就这么回去?”他把梅林提到眼前,好笑地看着他。

梅林使劲拽着毛巾不让自己从里面滑下去,对着亚瑟高挺的鼻子翻了个白眼,“这有什么不可以的?”

“没想到你喜欢裸奔?”亚瑟一把松开毛巾,梅林就掉在床上,毛巾也掉下来,却只蒙住了梅林的脸。

“……”梅林觉得自己已经没法和这个皇家流氓沟通了,索性躺着一动不动。

亚瑟见梅林被自己欺负地没动静了,也就不逗他了,把梅林塞在被子里,让他躺在自己边上睡觉。

梅林也管不了这么多,自从变小以后经历了这么多事,他早就累得不行了,于是很快就睡过去。

亚瑟侧躺着,看着梅林的睡脸,突然感觉很幸福……


第二天清晨,梅林就觉得自己喘不过气来,他猛地睁开眼睛,大口喘着气,这才发现原来亚瑟的胳膊正压在自己身上。

梅林伸手去推,但是根本没有动静。他只好撑着亚瑟的胳膊,身子一扭一扭地想要钻出来。

可事情却没有如梅林的愿。亚瑟似乎还没睡醒,嘴里哼了一句,一张大手就把扭了半天的梅林抓了过来。

“……亚瑟?”梅林整个身子都被亚瑟握住,只有头能勉强活动。他费力地转过头去,就见亚瑟缓缓睁开眼睛,对自己做的事毫无知觉。

“嗯?梅林?你怎么在我手心里?”亚瑟的声音迷迷糊糊的,因为刚起床,还有些低沉,很有磁性。

梅林一瞬间觉得有点被迷到。

他甩甩头,龇牙咧嘴地大喊:“你这个菜头!先把我放下来!”

亚瑟依旧我行我素地把梅林抓到眼前,甚至对他吹了口气。

“……”

梅林在心里感叹,幸好昨天晚上亚瑟没有吃大蒜。

亚瑟似乎有点忘记昨天发生了什么,好奇地揉捏着手一般大小的梅林。

“梅林,你真可爱。”他的手指在梅林脸上摩挲,吓得梅林起了一身鸡皮疙瘩。

梅林被亚瑟摸得很烦躁,气得“啊呜”一口就咬在他的食指上。他没有亚瑟的虎牙,而且劲又小,这么一口咬下去,亚瑟不但没有觉得疼,反而出现了一点微妙的感觉。

“梅林……”亚瑟想着反正现在自己还没清醒,于是得寸进尺。

“你咬破了我的手指。”

“是的,怎么样?”梅林昂着头,不屑地看着他,似乎还有一点骄傲。

“我疼。”

亚瑟装出一副委屈的样子,梅林仿佛看到了他头上耷拉下来的耳朵。

梅林哼哼两声:“知道疼了就快放开我,还要去给你准备早饭呢。”

“不行,我要你帮我舔舔。”

说完亚瑟就把食指放在梅林嘴边,眼神里还是充满了委屈。

梅林感觉脑子里“轰隆”一声炸开了,觉得亚瑟流氓至极。就算他不懂情事,但是舔别人手指怎么想也是一件很羞耻的事!

亚瑟的手指就放在嘴边,梅林根本不敢张口,一张小脸因为愤怒和羞耻迅速地变红。

“咚咚咚”

就在两人僵持不下的时候,有人适时地敲门了。

“亚瑟殿下?”

门口传来格温的声音。梅林立刻松了口气,现在真想抱抱格温这个救命女神。

亚瑟却黑着脸问她什么事。

“我好久没看见梅林了,不知道他有没有来给您送早餐?”格温还是恭恭敬敬地站在门外,没有进来。

梅林听她提到自己,心头一紧,这才想到自己在众人眼中确实已经消失一天一夜了。他紧张地抬头看向亚瑟,发现亚瑟正笑着看向他。

“我也没看见梅林,早餐放门口就行,然后你去问问盖乌斯,该死的梅林到底去哪里了。”

亚瑟很严肃地回答完,格温在门口应了一声。

过了一会,估计着格温已经离开,亚瑟突然提起梅林,大笑了起来。

“有这么好笑吗?”梅林不解地看着亚瑟,眼神里还夹杂着一点鄙视。

“现在,你就是我一个人的梅林了。”亚瑟郑重其事地把梅林放在腿上,很严肃地盯着他。

梅林无语地回:“我以前难道不是你的梅林?”

“那不一样。”亚瑟摇摇头,伸手拨弄了一下自己金色的头发,“现在你的世界里完完全全只有我一个人了。”

说完没等梅林反应过来,就把他拎到一边,自己去取早饭了。


“……”梅林看着放在自己身前,和自己一样高的面包,感到很无奈。

亚瑟看着他苦恼地样子,觉得好玩极了,故意加重语气,“不饿吗,梅林?”

梅林站在面包后面使劲睁大眼睛翻了个白眼,然后低头揉了揉咕咕叫的肚子。他已经完全摸清了亚瑟的恶趣味,这次也肯定是故意要看自己笑话。

这时亚瑟却拿起面包,撕下一小块放在梅林嘴边。

梅林有点不敢相信地看向亚瑟,只见亚瑟笑得一脸宠溺,梅林一瞬间觉得自己又变成了宠物。

“呃……谢谢。”梅林刚准备伸手接过面包,亚瑟却突然把面包块抽走了。

“把手放下,我喂你吃。”亚瑟命令道。

梅林诧异地盯着一秒变脸的亚瑟,完全不懂他发什么神经。

“我自己有手,我是说,我可以自己……唔。”梅林愣愣地想要拒绝,亚瑟却趁他说话的时候把面包塞进他嘴里。

“嗯,真乖。”亚瑟满意地点点头,看着梅林嚼面包。

梅林一脸震惊,好不容易嚼完了一块,亚瑟已经举着下一块放在他嘴边了。

“亚唔”又不等他说一句话,面包已经入嘴。

亚瑟满脸幸福地喂着梅林,心里盘算着如何才能说服梅林,让他不要变回去。

这时梅林突然剧烈咳嗽起来,还没吃完的面包全都喷了出来。

“梅林!”

亚瑟被吓了一大跳,赶紧伸手拍他的背,可是这么一拍,梅林感觉自己都要被拍飞了……

“咳咳……你能不能,咳……别拍了……咳咳咳。”梅林有气无力地给自己顺气,庆幸自己站得比较稳。

亚瑟也发现了自己用了过大的劲,赶紧把手缩回来,并且好心地端了一杯水来。

“喝点水。”

梅林刚直起身,就见一个比自己还高的金色柱子立在自己眼前,差点吓背过气去。他仰头,这才发现金色柱子其实是酒杯。

“亚瑟……我……”

亚瑟这次倒是很快反应过来了,说了句抱歉,就拿了个勺子来舀了半勺水送到梅林嘴边。

梅林被强行塞了这么多面包,也实在是渴的不行,再加上刚才被呛到,现在也不管是不是自己拿着勺子,就着亚瑟送来的勺子就要喝。

亚瑟看到梅林这么渴,想让他多喝点,于是把勺子稍稍倾斜了一点……

“嗯咳咳!!”

事实总是这么残酷,梅林才刚喝了一口水,就被亚瑟浇了个透心凉,之前刚穿上的衣服又被浇湿了。

“亚瑟!”梅林这下真的对亚瑟无话可说了。

亚瑟也知道这次是自己的失误,于是很诚恳地向梅林道歉,并且提出自己帮梅林清理衣服。

“不用!我自己可以来!”梅林完全不指望亚瑟能办一件好事。

他一巴掌拍在亚瑟手上,脱下上衣准备用魔法弄干它。

“&……%¥%(魔咒)”

“嗯?”

亚瑟被梅林嫌弃,只好乖乖坐在一边看着他,可是梅林煞有其事地念完咒语后,什么都没有发生。

“亚瑟……”梅林突然又一次体会到了绝望和恐惧,声音里不由自主地带上了一丝哭腔。

“我的魔法消失了。”


评论(9)

热度(7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