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味呱子

随便写写,随便看看

还是王子的亚瑟做梦梦到了以后的自己
王子瑟:你是谁?
国王瑟:我是未来的你。
王子瑟:……??未来的我?那你能告诉我以后发生的事咯?
国王瑟点头
王子瑟:卡梅洛特会一直强大吗?
国王瑟点头
王子瑟:我的家人还好吗?
国王瑟:父亲走得很平静,莫甘娜背叛了你。
王子瑟愣了一下,随即想到了梅林
王子瑟:那梅林呢?梅林会离开我吗?
国王瑟脸色沉了下来。
王子瑟:怎么了?梅林无法忍受我的欺凌而逃跑了吗?哈哈!这家伙还真是弱小!
国王瑟摇了摇头。
他说:梅林是唯一一个到死都陪着你的人。
王子瑟开心地笑了:所以我不会失去他。可是你看起来很伤心?
国王瑟:你从没有失去过他……但是梅林……
他失去了你……
一千年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6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